标王 热搜: led    led) 
 
当前位置: 首页 » 资讯 » 资讯中心 » 正文

阿迪达斯VS耐克智能手表大PK

放大字体  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:2014-07-12  来源:腾讯数码  浏览次数:7
核心提示:心率监控阿迪达斯miCoach Fit Smart最主要的功能之一是内置的光学心率传感器,可实现实时的心率监控。而Nike+ SportWatch GPS则
 

心率监控

阿迪达斯miCoach Fit Smart最主要的功能之一是内置的光学心率传感器,可实现实时的心率监控。而Nike+ SportWatch GPS则并不具备这样的功能。后者需要依赖于心率带(Polar Wearlink+ Transmitter)来实现心率监控,当然,用户需要单独进行购买(售价约合530元人民币),并将其绑在自己的胸部位置。

读数

Fit Smart和SportWatch GPS都可以对佩戴者锻炼时的多项数据进行追踪。Fit Smart可以追踪卡路里消耗、步数、距离和步频;SportWatch GPS所具备的功能也基本相同。

GPS和其他传感器

耐克在SportWatch GPS上和TomTom进行了合作,因此GPS功能自然也成为了这款设备的重点功能之一。SportWatch GPS可以持续追踪佩戴者的位置,以便让用户了解到自己的具体行进路线和耗时。

Fit Smart并不具备GPS功能,不过其内置的传感器可以对佩戴者的行进速度进行追踪。

应用

在应用方面,阿迪达斯的产品明显要更胜一筹。Fit Smart可以和miCoach Train & Run应用直接相连,后者支持的平台包括Android、iOS和Windows Phone 8。

耐克的SportWatch并没有手机应用,需要依赖于PC或Mac来进行数据汇总。虽然这款设备的显示屏可以提供更多的细节,但如果不借助于计算机,用户还是无法全面地掌握设备所收集到的锻炼数据。

训练辅助

阿迪达斯将Fit Smart称作是一款严肃的训练工具,因为用户可以通过它来制定详尽的训练计划。此外,Fit Smart还可根据心率等信息来分析佩戴者是否需要加强运动强度,并通过LED灯阵列或震动的方式来发出提醒。

耐克的SportWatch也具备自动化跑步提醒和其他训练功能,通过存储在nikeplus.com的档案,用户还可以像使用FuelBand那样来设置锻炼的目标。

结论

坦白讲,虽然耐克的这款产品已经问世3年,但它依然具备不俗的实力。但阿迪达斯的新产品不仅外型更加时尚,内置的心率监控器也成为了一大重要优势。

阿迪达斯声称,如果没有这个监控器,Fit Smart就无法为用户制定出量身打造的锻炼计划。它可以即时地告知用户自己的心率正在升高,而这并不需要额外的配件便可实现。

虽然SportWatch的显示屏可提供更多的细节,但Fit Smart的LED屏幕也足够简洁和效率。除此之外,后者还可以直接连接到你的智能手机——即便是WP用户——让你随时随地都能查看到完整的数据。

售价方面,虽然Fit Smart看上去似乎更贵(199美元,约合人民币1230元),但如果加上心率带,SportWatch的花费实际上要更高一些(设备本身约合人民币1200元,心率带约合人民币530元)。
 

 

 
阿迪达斯VS耐克智能手表大PK

 

 
 
[ 资讯搜索 ]  [ 加入收藏 ]  [ 告诉好友 ]  [ 打印本文 ]  [ 违规举报 ]  [ 关闭窗口 ]

 
0条 [查看全部]  相关评论

 
推荐图文
推荐资讯
点击排行
 
网站首页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方式 | 使用协议 | 版权隐私 | 网站地图 | 排名推广 | 广告服务 | 积分换礼 | 网站留言 | RSS订阅 | 粤ICP备14069517号